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Demi Lovato-Don't Forget 專輯翻譯總表

Demi Lovato-Don't Forget 專輯翻譯總表

Demi的第一張專輯,發布於2008年
終於完成了!好累~翻得很爛,我知道,但至少已跨出我的第一步,離目標(Demi 所有歌曲翻譯)差的不遠了(自我安慰~)

這張專輯大部分歌曲都是由Demi和Jonas Brothers合作完成,我最喜歡的是Trainwreck和Don't Forget,都是因為它的旋律,老實說,歌詞內容的話...平均起來好像還好

主打歌: 1. La La Land講述成名後依然保持初衷  2. Get Back屬搖滾風,大炫歌藝  6. Don't Forget前段抒情,結束前轉為搖滾,曲風編排與"Catch me","Lovebug"相似

其他不錯的歌: 5. On The Line與Jonas Brothers合唱(雖然Gonna Get Caught也有配唱)的部分相信喜歡Jonas Brothers的人都會蠻愛的  8. Two worlds collide 專寫友情,不管處境艱難,希望對方能夠咬牙堅持住,自己也會當對方的支柱  11. believe in me 希望能夠對自己有信心,如果喜歡這首歌,或許也會喜歡第八首...  3. Trainwreck和 12. Behind Enemy Lines 都是純粹喜歡它的旋律,哈哈😁



  1. La La Land
  2. Get Back
  3. Trainwreck
  4. Party
  5. On The Line
  6. Don't Forget
  8. Two worlds collide
  9. The Middle
10. Until You're Mine
11. believe in me
12. Behind Enemy Lin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