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Selena Gomez-Fun 歌詞翻譯

Selena Gomez-Fun (有趣)歌詞翻譯

Selena Gomez-Fun (有趣)歌詞翻譯


這首歌的某些歌詞牽涉的她的私生活,有興趣的可以上genius看老粉們的解釋。
這首歌的靈感應該是來自當初因紅瘡狼斑症而住進醫院時感到孤單寂寞所寫的吧...



This is just what the doctor ordered (Yeah)
醫生是這麼囑咐我的

Put a gold star on my disorder
手術可能會是我的某種成就

Yeah, we've talked around every corner
我們在轉角談天閒晃

If I'm lookin' at you and me, we're on some kind of symmetry
若我正看著你 我們可能處於某種暗戀的對稱關係

I'm a sensitive situation (Mmm)
我是個敏感的問題

You're a hot and cold combination
你是熱情與冷酷的組合

Oh, we both know we got complications (Mmm)
咱倆都知道彼此間的關係變得複雜

If I'm lookin' at you and me, we're on some kind of symmetry, oh
若我正看著你 我們或許將開始某種雙方都躍躍欲試的關係



I try not to bother, not to bother you (Ah)
我盡可能不去打擾 不去煩你

But my kind of trouble likes your trouble too (Ah)
但我的某種叛逆喜歡著你的壞


Can't stop myself, it's true
控制不了衝動 這是實話

I like the way you move, uh-huh
我喜歡著你的一舉一動

Oh, we got somethin' in this room
這間房裡瀰漫著某種化學反應的味道

Can't make that up
騙不了誰的

You may not be the one, uh-huh
你或許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But you look like fun
但你看上去實在 很有趣

Oh-oh-oh (Ah), oh-oh-oh

You look like fun (Ooh, fun)
但你看上去實在 很有趣(哈哈)

Oh-oh-oh (Ah), oh-oh-oh


Can we keep it on a first name basis? (Ah)
你能至少留下你的名字嗎?

We could overcrowd each other's spaces
我們或許會使對方的生活更加充實

You get me higher than my medication
你比我的藥物更具療效

Take me to different places, let's face it, I'm gettin' impatient (Ah)
帶我去新地方 面對現實吧 不然我要開始不耐煩囉


I try not to bother, not to bother you (Ah)
我盡可能不去打擾 不去煩你

But my kind of trouble likes your trouble too (Ah)
但我的某種叛逆喜歡著你的壞


Can't stop myself, it's true
控制不了情慾 這是實話

I like the way you move, uh-huh
我喜歡著你的一舉一動

Oh, we got somethin' in this room
這間房裡瀰漫著某種化學反應的味道

Can't make that up
騙不了誰的

You may not be the one, uh-huh
你或許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But you look like fun
但你看上去實在 很有趣

Oh-oh-oh (Ah), oh-oh-oh

You look like fun (Ooh, fun)
但你看上去實在 很有趣(哈哈)

Oh-oh-oh (Ah), oh-oh-oh


You look like
你看起來十分

You don't, but you know how
你不做作 但你很懂如何

Like a beautiful breakdown
像段美好的獨奏

And it's just not right, but you look like
這不是對的 但你看起來

You don't, but you know how
你不耍帥 但你很懂如何

Make me wanna slow down
讓我想和你慢慢來

And it's just not right that you look like
這太不合理了 你看起來是如此


Fun (Yeah, ow)
有趣(哈哈)

Oh-oh-oh (Ah), oh-oh-oh

You look like fun (Ooh, fun)
你看起來是如此 有趣(哈哈)

Oh-oh-oh (Ah), oh-oh-oh

You look like fun
你看起來是如此 有趣


symmetry 對稱,我不懂用在這句的意思



延伸閱讀
  1. Rare歌詞翻譯
  2. Dance Again歌詞翻譯
  3. Look At Her Now歌詞翻譯
  4. Lose You To Love Me歌詞翻譯
  5. Ring歌詞翻譯
  6. Vulnerable歌詞翻譯
  7. People You Know歌詞翻譯
  8. Let Me Get Me歌詞翻譯
  9. Crowded Room歌詞翻譯
10. Kinda Crazy歌詞翻譯
11. Fun歌詞翻譯
12. Cut You Off歌詞翻譯
13. A Sweeter Place歌詞翻譯
14. Feel Me歌詞翻譯
15. Boyfriend歌詞翻譯
16. Souvenir歌詞翻譯
17. She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