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Selena Gomez - Kinda Crazy 歌詞翻譯

Selena Gomez - Kinda Crazy (有點瘋狂)歌詞翻譯

Selena Gomez - Kinda Crazy (有點瘋狂)歌詞翻譯


嗯~應該不用解釋了吧~來個題外話,有沒有人吃過licorice(甘草糖),我個人是沒有啦!聽說口感很獨特,有人不喜歡,也有人吃了一口便停不下來,這裡有篇文章,可以去看看:讓芬蘭人自豪,讓外地人哀嚎的糖果,如果你有吃過,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


Hey, you started out sweeter than hard candy
嘿 你讓一切有個比糖果甜蜜的開始

Words were like licorice to the taste
言語如甘草糖口感般特別

But slowly, all the sugar, it went to waste
但漸漸地 所有的糖霜 演變成一種浪費

Went to waste
一種浪費

Oh, you started getting funny with no jokes
現在的你 說不出有趣的笑話了

I started seein' through you like a ghost
像個鬼魂 我已看穿摸透

And now I'm pretty sure I can't take no more
我覺得我已沒辦法接受了

I can't take no more-ore
我忍不下去了


I think you're kind of crazy
我認為你有點瘋狂

And not the good kind, baby
而不是好的那種

'Cause you're actin' super shady
因為你總是在做一些鬼鬼祟祟的動作

You know it, you know it
你也很清楚 你是知道的

Been dodgin' phone calls lately
最近一直迴避我的來電

But still textin' me, "Baby"
但簡訊中還是叫我"寶貝"

Yeah, I think you're kind of crazy
我認為你有點奇怪

You know it, you know it
你也很清楚 你是知道的

You've been lyin' just for fun
你說謊是為了找樂子

Luckily, no damage done
幸好 沒有傷我太深

But now I see you're kind of crazy
但我發現你有點荒唐

You know it, you know it
你也很清楚 你是知道的


Oh-oh, oh-oh, oh, oh
Oh-oh, oh-oh, oh, oh


Hey, you're the one who started talkin' to me
嘿 你是那個主動搭訕的一方

Made the move, asked me to be your babe
做出行動 像我告白的那一方

And now you're treatin' me like I'm insane
但現在你把我當瘋子在養

You're insane
我看你才是瘋子吧


I think you're kind of crazy
我認為你有點瘋狂

And not the good kind, baby
而不是好的那種

'Cause you're actin' super shady
因為你總是在做一些鬼鬼祟祟的動作

You know it, you know it
你也很清楚 你是知道的

Been dodgin' phone calls lately
最近一直迴避我的來電

But still textin' me, "Baby"
但簡訊中還是叫我"寶貝"

Yeah, I think you're kind of crazy
我認為你有點奇怪

You know it, you know it
你也很清楚 你是知道的

You've been lyin' just for fun
你說謊是為了找樂子

Luckily, no damage done
幸好 沒有傷我太深

But now I see you're kind of crazy
但我發現你有點荒唐

You know it, you know it
你也很清楚 你是知道的


Oh-oh, oh-oh, oh, oh

Oh-oh, oh-oh, oh, oh


Hey

Hey, hey (Hey, yeah)

Hey (Hey, yeah, hey, yeah, hey)

Hey, hey (Hey, yeah, hey, yeah)


I think you're kind of crazy
我認為你有點瘋狂

And not the good kind, baby
而不是好的那種

'Cause you're actin' super shady
因為你總是在做一些鬼鬼祟祟的動作

You know it, you know it
你也很清楚 你是知道的

Been dodgin' phone calls lately
最近一直迴避我的來電

But still textin' me, "Baby"
但簡訊中還是叫我"寶貝"

Yeah, I think you're kind of crazy
我認為你有點奇怪

You know it, you know it
你也很清楚 你是知道的


Oh-oh, oh-oh, oh, oh (You're kind of crazy)
你有點荒唐

Oh-oh, oh-oh, oh, oh (You're kind of crazy)
你有點荒唐


Hmm, I don't know
算了 繼續裝傻好了


licorice 甘草糖



延伸閱讀
  1. Rare歌詞翻譯
  2. Dance Again歌詞翻譯
  3. Look At Her Now歌詞翻譯
  4. Lose You To Love Me歌詞翻譯
  5. Ring歌詞翻譯
  6. Vulnerable歌詞翻譯
  7. People You Know歌詞翻譯
  8. Let Me Get Me歌詞翻譯
  9. Crowded Room歌詞翻譯
10. Kinda Crazy歌詞翻譯
11. Fun歌詞翻譯
12. Cut You Off歌詞翻譯
13. A Sweeter Place歌詞翻譯
14. Feel Me歌詞翻譯
15. Boyfriend歌詞翻譯
16. Souvenir歌詞翻譯
17. She歌詞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