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Jonathan Clay-Heart On Fire 歌詞翻譯

Jonathan Clay-Heart On Fire (著了火的心)歌詞翻譯



養眼一點,翻Movie version:

對!我才剛說完我劇情忘光,當天馬上重看!!記得當初最有印象的就是這首歌,Jonathan Clay-Heart On Fire,我是不是該打個紀錄然後翻歌呀~我在想男主在電影外會不會唱歌,我蠻喜歡這種抒情搖滾樂團風的音樂的(自己就寫了幾首但不會配和弦😅),如果你們認識幾首/團記得留言推薦給我呦~
劇名叫LOL,也就是laugh out loudLots Of Love的意思。


I'm falling in, I'm falling down
我來回墜入妳設的情網

I wanna begin but I don't know how
我想要開始 但不知道如何

To let you know how I'm feeling
讓妳知道我的感覺

I'm high on hope, I'm reeling
我滿懷著期待 在情海中失去了平衡


And I won't let you go, now you know
我不會讓妳走 現在妳知道了

I've been crazy for you all this time
這段時間我一直為妳瘋狂

I've kept it close, always hoping
我一直將心封鎖 默默祈禱

With a heart on fire, a heart on fire
用我那著了火的心 燃燒著的熱情

With a heart on fire, a heart on fire
用我那著了火的心 燃燒著的熱情


Hand in hand, sparkling eyes
手牽著手 閃閃發亮的眼眸

The days are bright and so are the nights
白天太陽耀眼 夜晚依舊明亮

'Cause when I'm with you I'm grinning
因為當我和你在一起時總會痴痴的咧著嘴笑

Once I was through, but now I'm winning
困難的都走過了 現在終嘗勝利的果實


No I won't let you go, now you know
我不會讓妳走 現在妳知道了

I've been crazy for you all this time
這段時間我一直為妳瘋狂

I've kept it close, always hoping
我一直將心封鎖 默默祈禱

With a heart on fire, a heart on fire
用我那著了火的心 燃燒著的熱情

With a heart on fire, a heart on fire
用我那著了火的心 燃燒著的熱情


I was shy, down, closed up
我過去很害羞 失落 封閉著心

You opened up the door
是妳敞開的我的心房

I don't know where you came from
我不曉得妳是從哪裡來的

But you woke me up and left me wanting more
但妳將沉睡的我搖醒後留我等待


Everything about you
關於妳的所有事

And everything you do
和妳的一舉一動


I won't let you go, now you know
我不會讓妳走 現在妳知道了

I've been crazy for you all this time
這段時間我一直為妳瘋狂

I won't let you go, now you know
我不會讓妳走 現在妳知道了

I've been crazy for you all this time
這段時間我一直為妳瘋狂

I've kept it close, always hoping
我一直將心封鎖 默默祈禱

With a heart on fire, a heart on fire
用我那著了火的心 燃燒著的熱情

With a heart on fire, a heart on fire
用我那著了火的心 燃燒著的熱情


A heart on fire
著了火的心

All this time
一直以來


genius版本加了這一段我就翻出來好了:

Let me walk through life with you
讓我伴妳走過今生今世

Everybody dreams of having what we do
大家都幻想著做我們正在做的事

Like a growling thunder
像咆哮的沉雷

You pull me out from under
是妳將我從陰雨底下拉出



然後哈哈,去google LOL Miley Cyrus and Douglas Booth會看到很多養眼照(花癡一個)
不然送你們一個Acoustic版本(但不曉得誰唱的)英文歌詞影片和電影片段好了,裡面有六七張照片(我是希望可以到十張啦)

電影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