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Miley Cyrus-She's Not Him 歌詞翻譯

Miley Cyrus-She's Not Him (她不是他)歌詞翻譯-誠實的表達出內心想說的聲音



大家都知道Miley有和女生交往過,但這首歌表示她永遠不能愛上那個女孩,這不關乎她是個女孩,因為心裡的有個位置一直為那個"他"留著,這並沒有否定與女孩的關係,也不喜歡用"雙性戀"這個名稱,她認為這像是把自己歸類在一個小盒子,她從不去想自己喜歡上的事什麼性別,她稱自己為"泛性戀Pansexual"
這首歌或許是非主流中的非主流,卻是誠實的表達出她內心想說的聲音。



I wanna start by saying thank you
我想用"謝謝妳"來做個開始

I'm gonna miss ya, honey
我將會想著妳

You gave me things you can’t buy back with money
妳給了我金錢無法買回的寶物

You changed my life
妳改變了我的一生

You've been my world
妳成是我的世界

There's no other girl that looks like ya, darling
沒有任何一個女孩能像妳一般美麗 親愛的

Those eyes, that tongue, those teeth, that face, that body
那雙眸 舌頭 牙齒 臉龐 身體

Even though we’ve gone to outer space
即使我們已到達太空

Still no way you can take his place
但妳還是無法代替他的位置


You're not him
妳不是他

Yeah, she's not him
嗯 她不是他

No matter what you say
不管妳說了什麼話

No matter what you do
不管妳做了什麼事

I just can't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仍不能愛上妳

'Cause you're not him
因為妳不是他

Yeah, she's not him
嗯 她不是他


And why, why can't I love you, baby?
為什麼 為什麼我無法愛上妳 寶貝?

Like I wanna love you, baby
我很努力的想為妳獻上全部的心

I’m sorry
我很抱歉

And maybe it’s beyond my control
也許這是在我的控制範圍之外

Some sort of chemical reaction
關於某種化學反應

Making it impossible to let him go
讓放下他成為不可能的任務


You're not him
妳不是他

Yeah, she's not him
嗯 她不是他

No matter what you say
不管妳說了什麼話

No matter what you do
不管妳做了什麼事

I just can't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仍不能愛上妳

'Cause you're not him
因為妳不是他

Yeah, she's not him
嗯 她不是他


And you don't deserve
妳值得更好的

All the bullshit I've put you through
不該煩惱我為妳造成的那些麻煩

You, you deserve
妳 妳值得

A heart much bigger than one that's torn in two
一顆更寬闊的心 比上支離破碎的我的心

Oh, oh


You're not him (Whoa)
妳不是他

She's not him
她不是他

Every time you walk through my door
每次妳繞過我家門口

I swear to God you're more beautiful than before
我向天發誓妳變得比以往更加美麗

But you're not him
但妳不是他

No matter what you say
不管妳說了什麼話

No matter what you do
不管妳做了什麼事

I just can't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仍不能愛上妳

'Cause you're not him
因為妳不是他

Yeah, she's not him
嗯 她不是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