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0日 星期五

Demi Lovato-Tell Me You Love Me 專輯翻譯總表

Demi Lovato-Tell Me You Love Me 專輯翻譯總表

圖片抓網路

Tell Me You Love Me是Demi Lovato的第六張專輯,在2017年9月29日發行,首單Sorry Not Sorry在7/11,同名主打單曲Tell Me You Love Me在8/24發行,這張專輯也帶Demi走向歌唱生涯巔峰,在告示牌上有很好的成績。
這專輯的大部分歌曲都有點肉欲(?),不同於之前" Moves Me"(ep)的真實;"Dont Forget"的搖滾;"Here We Go Again"的甜美;"Unbroken"的脆弱;"Demi"的堅強";"Confident"的自信(抱歉,不然你們幫我想一個更適合這專的形容詞);"Tell Me You Love Me"展現出Demi長大後帶出的性感韻味,當然,Demi在專輯中大展唱功也讓人聽得心驚驚(?),她當初就是用這點征服我的哈哈~

主打歌: 
1. Sorry Not Sorry:霸氣對嗆曾經不看好她的人。
2. Tell Me You Love Me:MV看穿婚紗美美呆咪(?)
其他不錯的歌:其實我最喜歡(因為比較不吵)的是曲風相近的
6. Ruin the Friendship:傳言(基本上Demi已經招認啦~)是寫給某人的,
11. Concentrate:呃...和
12. Hitchhiker:我真的想不到該翻成什麼sorry。
但還有其他不錯的,個人除了以上三首特別在推
9. Cry Baby是前奏旋律有吸引到我。
然後因為現場版喜歡
8. Lonely (Ft. Lil WayneKehlani)的記得加我賴。
然後完全沒有推到我覺得自己翻得比較好的歌😓
還有我排版好奇怪😓*2
不知道為什麼被Genius歸進專輯的歌:因為是合作單曲,而且是放在別人頻道,所以我不曉得為什麼放Demi的專輯裡,都挺不錯的啦~
13. Instruction by Jax Jones (Ft. Demi Lovato & Stefflon Don):很喜歡它的律動感(呆咪少數)
14. No Promises by Cheat Codes (Ft. Demi Lovato):成績大好呀這首,旋律也很棒。
這幾首都放進來了,和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Fall In Line是不是來考慮一下順便放進來呀?雖然是比其他歌年輕一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