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 星期四

Rock Mafia-The Big Bang Featuring Miley Cyrus 歌詞翻譯

Rock Mafia-The Big Bang Featuring Miley Cyrus 歌詞翻譯


其實很早就知道這隻MV了,當初只想說這男生好帥,剛查了一下竟然有演花邊教主,蛤!!?我怎麼都沒注意到!!總之覺得她和Miley很登對就是。現在突然覺得這MV好像在拍sense8,我也很喜歡這類的哈哈~
然後滑著滑著,我看到了我喜歡的留言XD,然後當時Miley才17歲,所以拍這種小性感的東西是頗具爭議性的(男25)

The big band是指宇宙大爆炸,但在這首歌MV中表示女主Miley的車禍對他來講是很大的衝擊,除了這句MV和歌詞感覺沒什麼關聯,撇除海灘那段,感覺好像是給定歌名拍MV,沒看歌詞,但節奏和旋律是對得起來沒錯,總之,這首只看MV聽歌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還有,Miley有沒有參加這首歌的和聲呀?總覺得有中後一段聲音好像她呀~


(Oh, babe)
(噢 寶貝)

I don't wanna lie
我不想要撒謊

I'm gonna take what you're giving
我將會接受妳賦予我的

Cause I know you're willing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介意

To take me all the way
帶著我一起走

You got me right here
妳在此地得到了我

Combustible
像汽油般易燃

And I can't wait to finally explode
我可等不及待會的大爆炸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The reason I'm alive
我存在的理由

When all the stars collide
當群星在宇宙中

In this universe inside
大力衝擊碰撞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Some people like to talk
有些人沉迷於空談

But I'm into doing
但我重視實作

What I feel like doing when I'm inspired
當靈光乍現 我就是想行動

So, if we take a walk down the beach tonight
所以 若今晚的妳想與我漫步海灘

I bet that we could light up the sky
我賭我們能照亮整片夜空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The reason I'm alive
我存在的理由

When all the stars collide
當群星在宇宙中

In this universe inside
大力衝擊碰撞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Take it from me)
(我身上的都拿去吧)

I don't wanna be mummified
我不想當個財富萬貫卻沒有生命木乃伊

Sometimes I feel so isolated
有些時候感覺自己被孤立

I wanna die
想去死

And now take it from me
所以現在取走我的靈魂吧

If you got it every time, so baby
若妳已經奪走 寶貝

Bring your body here
將妳的身體挪過來點吧

Next to mine
挪近我身邊

Next to mine
挪近我身邊


Well, I don't wanna dream
我不想要只是夢想

I just wanna live
我想要生活

So baby, let's not miss this thing
所以寶貝 別讓咱們錯過了這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The reason I'm alive
我存在的理由

When all the stars collide
當群星在宇宙中

In this universe inside
大力衝擊碰撞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The big big bang
大.大.爆.炸.

Hit me, big big big bang
衝撞著我

Oh, baby x3
噢 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