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廢文21-現在對網誌的感覺

廢文21-現在對自己網誌的感覺

又是一篇充滿負能量的廢文,因為我是廢人嘛~
最近花了挺多時間思考這網誌的走向,原本就沒有確立目標,亂打亂撞竟然還可以撐那麼久,後來有點衝動想多寫些拉劇,但我這個人就有夠膚淺,腦袋裡沒什麼東西,我也不是
  • 很認真分析,產生很多想法的人,感覺很有距離,因為底下留言也好有深度。
  • 很會花癡,然後拉朋友一起花癡的人。
  • 不知哪來看一堆片,每個禮拜出2~5篇的人,又會剪片。
  • 英文明明很好,超認真追星,和外粉聊天,點出細節,然後又很謙虛的人。
(單純想用清單)
她們都太優秀了,英文又超好,而且人都很nice,感覺自己相形慚愧,沒深度的我所以就把劇情紀錄下來,一五一十,沒想到還真有人看??但會不會看一看發現直接翻影片更快??

關於翻譯,我個人英文不好,口才不好,不會用字遣詞,錯誤百出(這是最可怕的)更不會想去思考歌手要表達的或故事背景,所以都超歌詞網的,為什麼要把自己說的一文不值...我不是謙虛,是真的認為我不行。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的流言,都是正面的,就算糾正也很顧全我的形象所以私訊(在這裡自爆),但我真不覺得自己翻的好呀...為什麼點閱高的都是我隨便翻的,翻最久的Demi&Miley都沒人看,(Demi最高50目前),不過大家也是往往都是這樣吧。

還是把Demi和Miley的歌翻完好了,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我效率低又會花心,還有上高中好像很忙,但總不可能拖到大學吧...
但這樣點閱又會低的可憐...雖然早就不翻流行歌了...
不曉得在哪裡看過,邊緣人(雖然不是本文主題)比別人多了更多與自己溝通的時間,我想我現在就是在跟自己溝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覺得我的翻譯有什麼問題(我常常出錯所以不要害怕,可以大家一起討論),或是有什麼雜七雜八的話想跟我說的都歡迎留言喔~還有,如果要聊天的話可以加Twitter,我也會追蹤的。